冷舅

@biubiu 这是我女神

[完结纪念]

第一篇凯源文完结了,开坑日期是2015年3月8日,现在是北京时间2015年4月23日的凌晨4:30。其实蛮激动的!!

这篇文从开篇到现在收获了很多小伙伴,我觉得陪伴两个字真的是成长中很重要的keyword,一开始想写的就是一个陪伴的故事,所以从构思到分章大纲,再到写出来到如今完结,我觉得很满足,真的没有什么遗憾。

其实我是一个很不会写ending的人,因为我总是会觉得故事还没写完,总觉得词不达意怕读者感到很仓促。对于这个结局,我自认为是相对比较好的了,虽然不敢说是最好的,但是就让一切停在故事最美的时候,就好了。

有一些梗没有细写的,后面会出番外的,么么哒。

猫寻会继续像这样慢慢地写,篇幅其实还不确定,但是我会好好写的。

还有明晚要开的新坑,已经想好名字和构思了。

这段时间,我的文字能有人看,真的非常感动。

谢谢大家总是在我自我怀疑的时候鼓励我,我会继续加油的。【握拳

评论(8)
热度(27)

© 冷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