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舅

@biubiu 这是我女神

【凯源】非亲非故(24)

#希望这章依旧很凯源

#嘻嘻嘻

 

有记忆以来王俊凯第一次那么认真地拥抱一个人,两只手臂箍着王源的肩胛骨,把王源的身体填进自己的胸膛,两颗心脏飞快地撞来撞去,此时的王俊凯只有一种感知,就是兴奋得耳朵通红,好像还有点耳鸣,脑子里嗡嗡作响。

 

王源的脸贴着王俊凯肩脖,因为喝过酒王俊凯身上本来就很烫,带得王源的体温也有点不正常,听见门外有动静,王源把王俊凯往外推,让王俊凯的背抵住门板,冲撞间发出闷响。

 

“王源,你怎么了?”

 

果然邓淑就在门外,不过估计本来只是经过并没有打算找王源,是王源自己心虚,怕邓淑突然开门进来。

 

王源伸长脖子,对着空气喊,“我没事。”

 

“诶,对了,王源啊。”邓淑突然想起什么要来开门,发现门把转不动,“你把门开开,我要去洗衣服,你有没有衣服要洗的?”

 

王俊凯这会就抵着门,紧张得早已顾不上兴奋了,从温香软玉中清醒过来,噤声不敢说话。

 

王源无力地叹了口气,“衣服我今天洗掉了,妈,这都几点了,还是早点休息吧。”

 

邓淑看王源不开门也作罢,平时王源的衣服的确都是他自己洗,便提着自己的衣服上阳台,也没觉得今天的王源有什么异样。

 

 

 

脚步声远了以后,王俊凯回过神,加重手臂的力道把王源平坦的小腹一并贴到自己腹前,眼角调笑,“你好像很紧张嘛?”

 

的确,这都被王俊凯看出来了,不过王源一点都不打算承认,转念一想,躲什么躲,直接挣脱开来开门不就好了,邓淑肯定知道王俊凯来了。

 

似乎看出王源在想什么,王俊凯把王源的头按向自己的锁骨窝,“别想分开,再让我抱一下。”

 

一安静就听得到心跳,这让王源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,一边听着砰砰的心声,一边还能感觉到邓淑在门外上下楼梯的动静,偏偏王俊凯还不放开他。

 

王源知道自己呼吸急促,所以不希望自己呼吸得太大声让王俊凯听见,就一直控制着自己的呼吸,到现在脑袋已经开始要缺氧的样子了。

 

“王源儿……”

 

王俊凯的嘴唇贴着王源的衣领,发出的声音黏糊的不成样子。王源抬起头换气,顺便应了一句嗯。

 

“你说,我们这样算早恋吗?”王俊凯的声音很小,属于只有这样的距离在王源的耳边说才能听得见的音量。

 

王源是真的不想回答,生怕自己的心脏就地自炸,但忍不住还是想逗逗他,“还不算。”

 

“那要怎么才算?”王俊凯在王源耳边,为了降低音量这几个字被压成了气音。

 

王源看了一眼王俊凯的嘴,其实两个人的距离已经近到根本看不到王俊凯嘴唇的形状了,“要不,亲一下?”

 

虽然王俊凯下一秒很慌乱地在王源额头用嘴唇轻轻点了一下,但却再也没有乱动了,倒是因为这个举动浑身都烫了起来,事实证明王俊凯还是很怂的。

 

王源把王俊凯按在门板上的力道让王俊凯怔住,这小子什么时候力气那么大了,本以为王源是要下嘴的,没想到突然又刹住车了。

 

“你怎么了?”王俊凯看王源的脸,一点一点泛红,从脖子耳朵汇聚到鼻尖。

 

王源放开王俊凯,看了他一眼,搓搓自己的手指,低下了头,只留给王俊凯半个红透的耳尖,“我……不好意思……”

 

“嚯?!刚才是谁说要亲一下来着?”王俊凯这下神气了,还以为王源有多能耐呢,没想到也怂,幸好有人陪着怂,世界真美妙。

 

听到王俊凯这么说,王源当然不乐意了,反手一拳本来要轻轻地打在王俊凯肩上,被王俊凯直接拦截。靠近的时候王源盯着王俊凯直直地看,因为他不知道王俊凯到底要做什么,有点小期待又有点小惊慌,被王源看的心猿意马,王俊凯索性抬手把王源的眼睛蒙住,然后迅雷不及掩耳地碰了一下王源的上唇,与其说是碰,不如说是咬,因为没有测量好距离,速度又太快,分开的时候王源的嘴唇弹到上牙。

 

事实证明酒的后劲还是很强的,虽然王俊凯也没喝多少,但是几杯啤酒就改变了王俊凯很多,空气中都是王俊凯的味道,还夹杂着一点点酒味,也难怪,王俊凯那么大一只,就这样包裹着自己,周围当然没有正常的空气了,王源心理建设了一番,以为王俊凯还有后招,就闭着眼睛让王俊凯这么捂着,等了半天啥也没等到,有点急眼,“你倒是……想怎样啊?”

 

人家都说酒能壮胆,这么五分钟过去了,再怎么着也得多亲两下吧?

 

最终,王俊凯一个吸气一个吐气做了一次重量级的深呼吸,“……让我缓缓,你还是先别看着我吧。”

 

结果两个人愣是发了一会儿呆,王源是为了冷静,王俊凯是为了醒酒,一直到王俊凯坐到王源床上,王源才下楼给他倒了杯热水,顺便拿了包解酒的冲剂,坐在书桌前面看他,对上双眼,两个人就开始傻笑。

 

无声地傻笑,王俊凯也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王源就特别欢喜。

 

 

“你和你爸说了吗?今晚在这睡?”王源一边说一边起身,准备给王俊凯拿衣服。

 

“还没有,他只知道我今天和高小柚他们出去high,我给他说一下就行了。”王俊凯说完拿出手机给王诚东发短信,然后腾出一只手,不忘拍拍自己还没退热的脸颊。

 

 

 

洗了澡以后王俊凯就像一只煮熟的螃蟹,红得发光,王源坐在边上翻书,笑出声来,“为什么你每次洗完澡都那么红?”

 

“啊?因为我喜欢洗很烫的水,所以每次洗完澡都这样。”王俊凯解释了一下,擦干上身,然后套上衣服,这次是一件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白T恤,“昨晚那套呢,我才穿过一次,其实可以不用换的。”

 

“那个啊,我今天太无聊,一起洗了。”王源看着王俊凯爬上床,就索性缩到王俊凯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接着看书。

 

 

“原来我们王源,没有我在的日子里只能靠洗衣服消磨时间啊?”王俊凯长臂一收把王源搂紧,吸收王源头发上的薄荷香,越闻越提神,“不过王源啊,跟你商量个事呗?”

 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你以后能换种洗发水吗,薄荷味我问着睡不着诶。”

 

驳回王俊凯任性的要求,王源不满地推开他,“哦,那我洗牛奶味你喜欢吗,智障。”

 

“只要不是薄荷味都可以啊。”王俊凯无理地嬉皮笑脸,翻过王源手里的书看书面,“《傲慢与偏见》?”

 

“又怎么了?”王源不耐得差点翻白眼,心想算了,今天是确定关系第一天,不能易怒,要迁就他。

 

“达西比我好看?”王俊凯翻身就把王源压住,顺手把书从王源手里拨开,不等王源回答,就拿王源当人肉靠垫。

 

王源推着王俊凯,想把他从身上掰开,“别压我,你好重。”

 

王俊凯打定主意就这么赖着了,放松身体,让自己全身的重量都落在王源身上,其实找对了姿势也不是很重,王源放弃挣扎,轻轻拍着王俊凯的后脑勺。

 

“其实我做梦也没有想到。”

 

王源以为自己听错了,不过的确是王俊凯的声音,便心不在焉地打了个犯困的哈西,“没想到什么?”

 

 

“做梦也没想到会遇到你。”王俊凯突然煽情了起来。

 

说实在的,这很不王俊凯,不过王源觉得难得两个人能这么深刻地谈话,不如趁这个机会,也来一番掏心掏肺,“其实我也是。”

 

王俊凯突然换了姿势,趴着成了起来,把下巴搁到左手的手臂上,然后用右手去摸王源的眉骨,“这不是梦吧?”王源靠在床板上,接住王俊凯伸过来的手,放在嘴角厮磨了半晌,然后舔舔自己的门牙,咬住王俊凯的食指,疼的王俊凯虎躯一震,“你做啥?!”

 

“告诉你这不是梦啊!”王源笑得一脸天真烂漫,王俊凯差点就以为刚刚咬他的不是王源了。本来还想和王源温存一下,王源身上的味道太好闻了,现在被咬得兴致缺缺,王俊凯翻过来就仰躺着闭眼不说话,王源拉着王俊凯的胳膊卷着自己半周,拍拍王俊凯的胸口,王俊凯还是没反应,“你生气啊?”

 

王俊凯闷哼了一下没有回答。

 

“咬疼了?”王源小心地追问。

 

王俊凯还是没说好,不等一分钟,随即而来的就是平稳的呼吸。

 

不是吧,还能这么睡着?心真大,王俊凯就不怕睡梦里被王源给吃掉吗?

 

王源心里这么想,就看到王俊凯嘴角勾起笑了一下。

 

这是做梦?梦见自己被吃了?所以开心?

 

智障。

 

 

王源心里小声地骂着,自己也憋不住想笑,刚要躺下就听见王俊凯的手机微信响了一下,是高小柚发来的消息。

 

木由废柴:[你到家了吗?]

 

木由废柴:[你到家了吗?]

 

木由废柴:[你到家了吗?]

 

木由废柴:[怎么不回答??]

 

木由废柴:[哈喽?]

 

木由废柴:[喂喂喂?]

 

木由废柴:[你再不回我我报警了哦?]

 

看高小柚的样子应该很心急,王源想起好像王俊凯在他面前按过密码,顺手打开王俊凯的手机给了回复,至少让高小柚能安心地睡下。

 

 

九二一:[他睡着了 很安全 放心吧 ]

 

高小柚这头本打算收到回复就睡的,但是想想这语气不对劲啊,不像是王诚东,还是得确定一下王俊凯现在和谁在一起。

 

 

木由废柴:[好的,谢谢,您是叔叔吗?我得确定一下他现在人在哪里。]

 

王源看高小柚的回复,有点后悔用的第三人称。

 

九二一:[我是王源]

 

 

 

木由废柴:[哈?????]


评论(61)
热度(663)

© 冷舅 | Powered by LOFTER